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     发布时间:[2023-04-06]     次数:[]

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5-16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考试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开考15分钟后(含),不允许考生进入考点;考试结束30分钟以前(含),不允许考生离场。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充足的时间,以免影响考试。考试课程安排详见《考试通知单》。

《考试通知单》打印时间。考生可在4月7日后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http://zk.hebeea.edu.cn)打印考试通知单。

做好考前准备。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具体地址(校区)和交通状况,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线路,开考当天须提前到达考点,避免因天气原因、道路拥堵、交通管制及路上无法预知的交通情况造成考试迟到。

诚信考试。凡是在互联网、微信、QQ、微博等平台发布传递涉考作弊信息和考场环境照片的,将通过大数据筛查立即锁定,追查到底。考试过程全程录像,请考生一定心存戒惧,自觉诚信应考。

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点。特别提醒考生,严禁将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带入考点。除规定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请一律存放在指定物品放置处,否则需承担相应责任,并接受相关处罚。

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如有与考试有关的其他信息、通知和要求,我院将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hebeea.edu.cn)、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http://zk.hebeea.edu.cn)、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hbsksy)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各市教育考试院联系方式

网  址

咨询电话

石家庄

http://www.sjzjyksxx.com.cn/

0311-87047194

  

http://www.tseea.net

0315-2821755

秦皇岛

http://www.qhdksy.cn

0335-3880926

  

http://www.hdks.net

0310-3113989

  

http://www.xtjyks.com

0319-2235880

  

http://www.bdksy.cn

0312-5078366

张家口

http://www.zjkjyksy.cn

0313-8062106

  

 

0314-2131563

  

 

0317-3170760

  

http://www.lfksxxw.com

0316-5908653/5908661

  

http://www.hseea.net/

0318-2122191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