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     发布时间:[2022-10-19]     次数:[]

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2日至25日举行。

一、考试时间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开考15分钟后(含),不允许考生进入考点;考试结束30分钟以前(含),不允许考生离场。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充足的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二、疫情防控

请考生每天关注考试所在地市教育考试院通知公告,了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提前准备好包括身份证、纸质核酸检测证明、《健康承诺书》等在内的考试所需物品。

三、交通出行

考生要提前熟悉考点环境,路途远的考生建议提早到达考试点所在地。以免因雨雾天气、道路交通维修或其他不可预测的原因影响正常考试。

四、诚信应考

考生要严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不得携带手机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时要主动配合监考人员进行违禁物品检查,将物品放在指定位置。考试将全部在标准化考点中进行,各级教育考试院对考试过程实施不间断视频巡查,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切莫心存侥幸。

预祝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