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2023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已发布
  发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     发布时间:[2023-04-28]     次数:[]

报考简章包括报考有关规定和专业课程考试安排。为方便考生查询和报考,我省将专业课程考试安排分为理论和实践性环节两部分,每一部分又分为开考和停考两类专业,每类专业按主考学校、开考方式、学历层次、专业代码和课程代码排序,课程名称前加注“*”的为受限课程。

为维护和保障停考专业考生的合法权益,为其创造更多考试机会,我省对停考过渡期内的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本科)、监所管理(本科)、教育管理(本科)、汉语言文学(专科)、英语(专科)5个专业和即将进入停考期的药学(本科)、护理学(本科)、工程管理(本科)3个专业最大限度地增加了课程考试安排(含实践课程)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我省即将对现开考专业的专业考试计划进行调整,调整后各专业课程变动较大,为减少专业考试计划调整对考生的影响,增加考生参加调整前课程的考试机会,2023年下半年我省在以往课程考试安排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开考专业的课程考试安排(含实践课程)。

有关考生注意上述专业课程考试和毕业办理的时间节点,按相关要求合理规划、科学制定自身的课程学习和考试计划,尽快完成所学专业的课程考试,及时办理毕业手续。

详情点击:2023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