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第一次集中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中等学校考试招生部]     发布时间:[2017-08-02]     次数:[]

 

726日,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录取工作会在招考大厦召开。来自14个市招生机构与20余所院校的80余名与会人员参加了会议。省中职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鑫,省教育考试院中招处处长陈连翥、副处长马悦红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中招处处长陈连翥主持,李鑫副院长讲话。

李鑫副院长对我省2016年及今年以来的中职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中职招生录取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并就做好我省今年的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高度重视中职招生录取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政策执行,维护中职招生工作公平公正;三要强化大局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严肃性;四要强化忧患意识,坚守安全底线;五要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高质量完成中等职业学校第一次录取工作任务。

陈连翥处长在会议小结时强调,各地各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李院长讲话精神,落实各项要求和主体责任,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是在今年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前期之际举行的,是我省2017年中职招生录取工作的首次重要会议,为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基础,对于做好全年招生工作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录取工作从725日开始,至85日结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