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8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综合部]     发布时间:[2018-04-28]     次数:[]

我省2018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14日至15日举行。本次考试有12个市(含华北石油管理局)设考区,共设33个考点,最大考场数828个,全省共计报考31090人,76031科次。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央部署,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关键一年。省、市教育考试机构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和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总结宝贵经验,不断改进措施、补足短板,以“三个严格”要求自身,把落实工作责任、执行规章制度、选配工作人员等各项工作都做深做实,强化工作举措,抓好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和关键节点。一是在制度建设、监督管理和技术防范上多措并举,确保了试题试卷安全保密。二是做好考务培训、严格入场安检、细化考务操作、强化技术保障,确保了考试组织平稳实施。三是做到应急反应机制健全、做到突发事件处置果断正确和做到考试值班报告制度执行不打折,确保了应急处置妥当有力。省、市教育考试机构从上至下,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确保了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的实施,实现了“平安考试”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我省本次组考任务。

目前,答卷评阅工作正在进行中,考试成绩将于5月18日17:00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