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全省教育招生考试系统基层干部培训班
  发布:[综合部]     发布时间:[2017-11-10]     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立足新时代,把握新形势,进一步提高招考干部的理论和业务水平,我院于11月7日至9日在石家庄举办了全省教育招生考试系统基层干部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学员都是县区级招办的骨干力量,共有106人参加了培训。

院分党组对这次培训十分重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杨勇同志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班结合学习解读十九大精神,立足招生考试实际,对课程进行了精心安排,邀请了几个方面的专家进行讲座。内容涉及了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高考改革、危机处置与公关、招生考试信息化建设、高考录取咨询应对、基层招办工作交流等课程,内涵丰富、涉及面广、实用性强。对于加强新形势下招生考试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授课专家水平高。受邀讲课的专家既有国家相关部门的领导、也有省内学术大家;既有经验丰富的实际工作者,也有社科界的著名教授。二是培训内容精。本次培训安排的课程以招生考试业务为抓手,结合反腐倡廉、考试改革、信息化、录取咨询、危机处置、考试服务细化等方面的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三是学习纪律严。按照“严要求、正学风、求实效”的办班要求,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参加培训的106名学员认真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切实保证了学习质量,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四是学习氛围浓。参加培训的每位学员都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把参加培训作为提高综合素质、增强业务能力的难得机遇。大家上课时认真听讲,课后踊跃交流,极大地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