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综合部]     发布时间:[2017-10-31]     次数:[]

我省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21日至22日举行,现已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共设30个考点,2982个考场;开考专业85个,其中本科层次专业62个、专科层次专业23个,共424门课程;全省共计报考31923人,76304科次。

本次考试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做好考试的安全和考务组织工作,各级教育考试机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维护考试安全平稳置于首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将各项工作落实到行动上。各级教育考试机构坚决强化工作举措,抓好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和关键节点。一是在制度建设、监督管理和技术防范三个方面“下功夫”,确保了试题试卷安全保密。二是做到人员选聘到位、考务培训到位、入场安检到位、考务操作到位和技术保障到位,确保了考试组织平稳实施。三是坚持齐抓共管不放松、打击考试作弊不放松和狠抓考场纪律不放松,确保了考试环境治理有力。四是做到应急反应机制健全、做到突发事件处置果断正确和做到考试值班报告制度执行不打折,确保了应急处置妥当有力。省、市两级教育考试机构从上至下,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确保了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的实施,实现了“平安考试”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我省本次组考任务。

目前,答卷评阅工作正在进行中,考试成绩将于11月18日17:00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