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宁副省长视察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综合部]     发布时间:[2015-07-18]     次数:[]
 

许宁副省长在视察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时要求

做到心中有责 心中有戒 心中有民

善始善终把招生录取工作做好

 

 

 

717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省招生委员会主任许宁到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视察录取工作。

许宁副省长首先视察了录取现场,看望慰问了正在紧张进行高考录取的工作人员。随后,召开座谈会,许宁副省长认真听取了前一段录取工作汇报。他对我省近期的高考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省政府和张庆伟省长向全省教育考试系统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许宁副省长指出,高考录取工作涉及几十万考生的切身利益,全省人民都在关注。要按照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心中有民的要求和严细深实的作风,善始善终把招生录取工作做好。一要搞好协调。本着多出人才、出好人才的原则,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加强与重点高校特别是京津地区高校的沟通协调;要有耐心、有爱心,把心中有民真正体现在具体的工作中。二要搞好服务。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保持较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尽力为考生服好务,千方百计为高校录取考生服好务。三要搞好引导。要通过网络、媒体等多种渠道,让社会各界了解录取情况,将全社会的关注点引导好,为每一名考生负责,保证录取工作平稳有序。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靖,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教育考试院分党组书记杨勇,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长张庆文,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王成骥、韩爱丽、李鑫陪同视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