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考点公告丨202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河北科技大学考点公告
  发布:[研究生考试招生部]     发布时间:[2023-05-19]     次数:[]

       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将于2023年5月21日进行,请密切关注教育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及我考点发布的通知公告,主动了解考试安排、要求等事项,严格遵照相关要求参加考试。本次考试手机一律不准带入考点,考生进入考区前须经过安检门进行安检。

       一、考试时间

       外国语和医古文:9:00—11:30

       学科综合:14:30—17:30

       二、考场安排

       我校设公共教学楼C座、公共教学楼D座两个考试地点,校园平面图见附件1。请考生查看准考证,确认考试具体地点。考试结束后请尽快离开考试地点,切勿逗留。

       三、注意事项      

       1.交通信息

       我校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26号,考试当天,校外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学校。

       2.时间安排

       考生在上午7:00后,下午13:00后,可凭身份证、准考证从东门进入学校。考生入场安检及身份核验开始时间为上午8:00,下午13:30。开考后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场。具体入场流程见附件2。

       3.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信息平台使用A4 纸自行打印“准考证”,特别提醒:上午、下午考试科目不同,准考证亦不同,无准考证者不得入场。

       4. 考生随身携带手机参加考试按作弊处理。

       5. 考点咨询电话:0311-81668308

       违法违规行为监督举报电话:0311-81668300

       6. 请严格遵守《考生守则》,本考点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违规行为。

       四、进入校园的考生请自觉维护校园环境。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自觉维护考场纪律! 自觉协助配合考点工作人员的相关查验工作。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圆满成功!

       

  • 附件1:校园平面图
  • 附件2:入场流程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