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北省专科提前批、对口专科批征集志愿计划
  发布:[信息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8-06]     次数:[]

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计划说明

(专科提前批、对口专科批)

一、本次征集填报志愿的时间为8612时至8710时。未查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填报征集志愿。

二、本征集计划是专科提前批和对口专科批集中填报志愿录取结束后院校缺额和新增计划。考生须按照本次征集公布的院校(专业)填报,以免造成无效志愿。院校在征集志愿录取时,如控制线上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低于相应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填报(艺术类除外,国家规定艺术类各专业不得低于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院校在录取过程中有可能根据生源情况调整计划,由院校负责解释。

三、填报艺术类校考院校(专业)征集志愿,考生须前期参加院校组织的相应校考且合格。

四、对面试、体检、体能测试、考察或专业测试有要求的院校(专业),考生须在前期已参加相应面试、体检、体能测试、考察或专业测试并合格,还要注意各院校(专业)的招生要求。

五、本次填报志愿操作要求和集中填报志愿时要求一致,请考生登录我院网站,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完成志愿填报。在本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保存,最终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并保存成功的志愿为准。

六、考生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保管用户名及密码,密码设置不要过于简单,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不要让他人代为操作,以防志愿填报信息泄露或被他人篡改。遗忘密码的考生可在系统登录页面点击“密码重置”,进行重置密码操作。

七、部分院校对考生的身高、体重、视力、单科成绩等有要求,部分院校学费较高,请考生认真查阅拟填报院校招生章程或咨询院校。

八、本征集计划采用PDF格式公布,请考生使用PDF阅读器查看。部分浏览器自带的PDF阅读器浏览时存在缺字现象,遇到这种情况请考生下载正版PDF阅读器进行查看。

 

附:征集志愿计划

    一、专科提前批

    1. 专科提前批_历史科目组合

    2. 专科提前批_物理科目组合

    3. 专科提前批_美术统考

    4. 专科提前批_舞蹈统考

    5. 专科提前批_器乐统考

    6. 专科提前批_声乐统考

    7. 专科提前批_体育(历史科目组合)

    8. 专科提前批_体育(物理科目组合)

    9. 专科提前批_播音与主持艺术校际联考

    10. 专科提前批_服装表演类校际联考

    11. 专科提前批_书法学校际联考

    12. 专科提前批_戏剧与影视学类校际联考

    13. 专科提前批_统考未涉及的校考

    二、对口专科批

    1. 对口专科批_对口—财经类

    2. 对口专科批_对口—畜牧兽医类

    3. 对口专科批_对口—电子电工类

    4. 对口专科批_对口—机械类

    5. 对口专科批_对口—计算机类

    6. 对口专科批_对口—建筑类

    7. 对口专科批_对口—旅游类

    8. 对口专科批_对口—农林类

    9. 对口专科批_对口—学前教育类

    10. 对口专科批_对口—医学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286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