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补报名公告
  发布:[社会考试部]     发布时间:[2020-11-06]     次数:[]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9CET延考成绩于114日公布。考虑到本次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定于119-11日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报考资格

本次补报CET6笔试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已参加2020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2.符合所在学校报考CET6笔试规定。

3.考生所在院校提供补报CET6笔试考位。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1199-1117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2.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3.对于已报考12CET4的考生:

(1)若考生所在地区(院校)允许同时报考CET4CET6,考生在补报CET6时可选择保留或取消已报考的CET4,口语考试资格(CET-SET4)将随同笔试一并保留或取消。选择取消的考生在补报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不可恢复。

(2)若考生所在地区(院校)不允许同时报考CET4CET6,考生在补报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3)本次补报到期未交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将自动恢复。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涉及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4.11月9-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针对本次CET6笔试补报名可能造成CET4考位空缺这一情况,我省考点自行决定是否进行CET4笔试补报名。CET4笔试补报名时间为11139:30开始,当日17:00结束。考生可向本校教务部门咨询相关事宜。

我省2020年下半年CET考试网上补报名均须由考生自行完成,其中包括注册用户、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选择报考语言级别及网上缴费等操作。

报名与缴费地址:http://cet-bm.neea.edu.cn/。考生报名前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相关信息,同时,务必关注本校报名通知。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11月6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