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考生注意天气,预祝高考顺利!
  发布:[高等学校考试招生部]     发布时间:[2018-06-06]     次数:[]

高考在即,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平安高考。省气象台发布连续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暖气团影响6日除张家口、承德北部和秦皇岛沿海外,其他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6~38℃,其中中南部局部地区可达39~40℃6日我省中南部地区有重度干热风。

高考期间天气预报:高考期间(7~8日),我省中南部高温天气明显缓解,中南部最高气温30~33℃,其他地区在30℃以下。没有大范围强降水过程,以分散性雷雨天气为主。其中,7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8日下午,邢台和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以多云到晴天为主。预计8日夜间到9日,我省中南部有一次系统性降雨过程,局部雨量可达中到大雨。

请考生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注意防暑降温、防雨防雷电,合理安排出行,避免因极端天气原因耽误考试。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