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省长到省教育考试院检查指导高考工作
  发布:[高等学校考试招生部]     发布时间:[2015-06-07]     次数:[]



高考第一天,省人民政府省长张庆伟同志到省教育考试院检查指导高考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靖、刘智,省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省教育纪工委书记张庆文,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王成骥、韩爱丽、李鑫陪同检查。

张庆伟省长首先通过省考务指挥系统仔细察看了考生入场安检、身份验证及监考员发放试卷、答题卡等情况,听取了石家庄市、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市长的汇报。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教育考试院分党组书记杨勇同志代表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汇报了我省高考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张庆伟省长对我省高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高考是国家的大事,是我省的大事,也是每一个考生、每一个家庭的大事。他要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始终如一,以饱满的热情和工作干劲,把高考工作做好。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要进一步抓好、抓实接下来的阅卷和录取工作。

      最后,张庆伟省长指出,省委、省政府对高考工作非常关心和重视。河北这几年高考平稳顺利,请省教育考试院和全省教育考试系统务必振奋精神,把高考的每项工作都落到实处,不辜负领导的关心,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