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省教育考试院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 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党群工作部(纪检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5-24]     次数:[]

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品格”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石门风雨路”“开国第一城”“筑梦石家庄”三个展馆,重温了解放石家庄的光辉历程,回顾了石家庄在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充满深情、寄予厚望,知之深、爱之切,在正定工作期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5月10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第10次到河北考察,两次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河北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河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政治引领、创造了历史机遇,全省上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充满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秉承先辈的革命品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全身心投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困难与挑战,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不断激发“不负时代、笃定前行”的行动自觉,展现奋进新征程上教育考试招生干部队伍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形象,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